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吕海涛升任神龙商务副总 魏文清进集团

2014年05月30日 15:20: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近日,神龙汽车发布公告称,神龙汽车公司现任商务副总经理魏文清将出任东风汽车公司战略规划部副部长。同时,现任神龙公司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吕海涛接任神龙公司商务副总经理;现任东风标致品牌部市场部副部长李海港接任神龙公司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自2014年6月1日起正式履任。

东风汽车公司战略规划部副部长魏文清

魏文清自1995年进入神龙公司,历任神龙公司武汉工厂涂装分厂厂长、总经理办公室兼党委办公室主任、生产部部长、东风雪铁龙商务部副总经理、商务副总经理等职。在其2012年4月出任神龙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主管营销工作后,神龙公司营销领域实施了系列的战略调整和管理创新。同时,神龙公司启动动力总成和新能源战略“E动战略”,加速动力总成的更新换代,推出东风雪铁龙C4L、全新爱丽舍,东风标致3008、301、2008等系列车型,促进了神龙公司品牌和产品竞争力的持续增强。

神龙公司商务副总经理吕海涛

吕海涛1992年8月进入神龙公司,历任神龙公司采购部零部件采购分部室经理、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兼董事会秘书等职务。2011年1月任神龙公司公关行政部部长、公关总监。2012年5月任神龙公司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2014年6月1日,任神龙公司商务副总经理。

神龙公司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李海港

李海港1996年6月进入神龙公司,历任神龙公司市场部武汉大区、长沙大区经理,东风标致商务部销售部销售推动分部主任、销售支持分部主任。2008年7月任神龙公司东风标致商务部销售部部长;2011年5月任神龙公司东风标致商务部服务和备件部部长;2012年5月任神龙公司东风标致品牌部市场部副部长。2014年6月1日,任神龙公司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

随着东风与PSA全球战略联盟协议的落地,作为战略联盟最大、最直接的受益者,神龙公司正迎来加速发展的黄金机遇期。根据东风公司和PSA集团全球战略联盟协议规划的目标,到2020年神龙公司的年产销量将达到150万辆,并确保其生产的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和东风品牌产品将每年至少投放一款全新产品,其中2014年-2016年,神龙公司将投放12款全新车型,在对原有车型进行全新换代的同时,也将覆盖更多的细分市场;STT智能启停、Telemactis车载互联、自动泊车、盲区监测等新技术和新装备将深度匹配系列车型投放;在深化“E动战略”加强对传统汽油发动机和变速箱升级换代的同时,PSA集团最新的“Hybrid Air”空气混合动力技术,以及PSA集团全球领先的柴油机技术也将会陆续导入神龙公司。

未来神龙公司生产的产品在拓展国内市场的同时,还将面向亚太和其他新兴市场。目前,神龙公司第四工厂已纳入规划日程,同时其武汉三厂的二期工程15万辆能力也将纳入启动计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