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探访特斯拉:市场激进下的“灯下黑”

2014年06月20日 09: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凤凰汽车评论 “极客”、“高端”、“酷炫”、“闪电侠”等词汇常见国内媒体对特斯拉的报道稿件中。确实,特斯拉的出现,席卷了一波又一波的舆论浪潮。

4月22日和24日,特斯拉在北京和上海分别举行了首批车主交车仪式,特斯拉CEO埃伦•马斯克(Elon Musk)则亲自出席将汽车钥匙交予每一位车主手中,而现场粉丝热情数度出现几失控状态。凤凰汽车了解到,就在交车前数天,马斯克还与科技部部长万钢与工信部部长苗圩进行了会面。上述两位部长在不同的公开场合,多次对特斯拉的成功及运营模式进行了赞扬。

打开百度,关于特斯拉与马斯克的搜索,有近3000万的相关结果。确实,特斯拉在中国的火热,除了汽车本身出众外,与其老板马斯克的个人魅力及成熟的营销手段密不可分,有它存在的“资本”。但同时,网络也出现车主自撰的《特斯拉1500公里报告 瑕不掩瑜》的文章稿件,其中提及“维修外包”、“售后质量堪忧”、“刹车灯进水”等问题出现,对于售价近100万的“高大上”车型,这样的情况在ABB品牌中很难出现的低级错误。

为求事实真相,凤凰汽车近期两次对特斯拉在京恒通商务区办公室、侨香芳草地体验店及京港汽车公园服务中心三处运营点进行了实地探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