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一汽丰田谋“变革” 姜君力推年轻化

2014年06月23日 09:00: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凤凰汽车评论 “I AM COROLLA。我,就是卡罗拉。”这个耳熟能详的广告语再次出现在6月19日上海南京路世纪广场上。

6月19日晚,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力车型卡罗拉迎来了新的历史。而回忆起第10代卡罗拉,首次在华发布时间却是在2006年11月16日。应该说,卡罗拉确实到了需要变革的时候了。

在近一个小时的发布会上,贯穿始终的舞蹈环节,共分为“我是时尚、我是科技、我是激情、我是美好”鲜明地诠释了“什么是卡罗拉”,而随着香港影视明星古天乐的出现,一句“我是卡罗拉,卡罗拉就是我”更是掀起现场浪潮。

整个晚会,传递出了“青春、活力、生活”的主题思想,第11代卡罗拉就是在这样的场景下进入观众视野。确实,新一代卡罗拉,传递出了“激情与生活”的外在形象,一汽丰田销售公司总经理(以下简称一汽丰田)姜君也在现场宣布“未来新卡罗拉销量月销目标2万辆”。

未来目标能否实现?何时实现?目前没有答案,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卡罗拉及一汽丰田在求变。

据了解,在新RAV4、新威驰等多款车型的拉动下,一汽丰田2013年实现销量同比增长12%的成绩,今年还将冲击66万的销量目标。刚刚经历换帅的一汽丰田未来该怎么走,如何实现预计销量?

上任仅100天左右的姜君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打造年轻化的品牌形象”。

“第11代卡罗拉月销达2万辆,需要一定时间,但距离昨晚(6月18日)销售了8028辆,使得我们对未来目标实现很有信心。”对于未来一汽丰田的产品销售规划,姜君表示,花冠会不断得到产品升级,主打“实用”特质,而第11代卡罗拉会主打“年轻、时尚”特质,而花冠未来价位会与后者来开,未来两者也会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共同销售。预计两者月销共计达3万辆。

对于一汽丰田“年轻化”的下一步工作,姜君将目标将锁定“接地气”的营销手段上。为此,一汽丰田推出了“六重尊享、盛情邀约”的新车营销方案,包括8月31日前,置换用户享4000补贴、贷款用户享3年免费保养及携全家免费入住精品酒店Hotel COROLLA套房等一系列营销手段。

全新第11代卡罗拉上市正值卡罗拉全球累计销量达成4100万台之时,其总设计师安井慎一介绍:“第11代卡罗拉配备的8速CVT变速箱仅在中国销售,而国产化率也达到了89%以上,逐渐丰田对于在华发展信心。”

20日的媒体沟通会上,姜君对凤凰汽车表示,2014年及2015年一汽丰田在华产品爆发年。据其介绍,2015年一汽丰田将发布第11代卡罗拉混合动力版及威驰两厢版。

在整个发布会现场,姜君提及较多的是“一汽丰田将会坚守‘年轻化’和‘丰田小型化’潮流。”(文/凤凰汽车产业部 潘明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