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福睿斯攻四到六线城市 未来出口全球

2014年06月30日 08:21: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凤凰汽车评论 “父母岁数大了,不想他们太辛苦!”、“有家、有爱、有生活!”、“汽车圆梦家庭生活”……

这不是电影院、也不是煽情纪录片,而是现实生活写照。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宗信

6月27日,中央电视台经济民生类节目《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在威海发布了汽车专题调查结果。结果表明,“有车人群的幸福感比率为81%,远高于公众的幸福感比率49%”、家庭结构的变化催化经济发展的同时,让“家庭购车成为主流”以及“安全、燃油经济性、整车品质、舒适性、外观成为消费者购买家庭用车关键标准”。

与大城市中常见的豪车不同,在目前中国大多数城市及大多数市民中,拥有人生第一辆车,不仅是生活水平象征,更随着家庭总数越来越多,买车更是家庭出行的硬件指标。

拥有人生中的第一辆车或家庭中的第一辆车,过去一直为自主品牌汽车所乐道,也造就了整个汽车业跨越式地“疯狂”发展。

如今,中国汽车家轿的标准又是什么?还是以前“四个轮子加沙发”的历史吗?

“如今的中国,很多情况是三代同堂或两代同城,汽车的需求也会朝向更加时尚、安全、节油等实用方面发展。”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宗信接受凤凰汽车专访时表示,长安福特福睿斯正好切合这一市场区间,未来市场定位于嘉年华福克斯之间,主攻4—6线市场。

主攻4—6线市场

“四到六线城市车主,家庭观念相对一、二线城市更紧密,家人才是他们所有事情的第一考虑因素,工作可能不是优先,挣钱也可能不是优先。” 刘宗信表示,“如何把家人保护在一个不会受伤害的城堡,可以和谐、融合的相处在一起,这是我们福睿斯车主考虑最重要的。”

刘宗信介绍,福特福睿斯是长安福特在中级车区间推出的一款针对中国消费者量身订造,但是符合福特全球所有开发、设计、质量、生产、制造流程的汽车。

全新车型的出现,面对“如何实现与热销的福克斯市场区分”的问题,刘宗信解释道:“福克斯是以操控见长,消费者比较倾向于年轻,比较希望有一个驾驭的乐趣,但是福睿斯比较倾向于是一个和谐的产品,是一个能够平衡所有需求的产品。”

凤凰汽车还了解到,未来福睿斯定价将会低于福克斯,高于嘉年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