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神龙第四工厂西进成都 年产能30万辆

2014年07月02日 18:05: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苏瑞琦

凤凰汽车讯 今日,东风汽车与四川省政府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神龙汽车公司第四工厂正式落户成都。神龙公司第四工厂设计产能为30万辆/年,共生产东风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三个品牌当中的SUV、MPV等乘用车。新工厂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工,预计在2016年底正式投产。

今年3月28日,东风公司和标致雪铁龙集团签订全球战略联盟协议,双方决定将共同推进其合资主体神龙公司2020年产销规模达到150万辆。

据了解,神龙汽车三大整车厂均在武汉,目前总产能为60万辆。目前,三大工厂均是满负荷生产,产能瓶颈问题凸显。此前,神龙汽车公司曾公布2015年的产销目标是80万辆。

神龙汽车方面表示,神龙公司第四工厂选址成都,一方面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品牌在成都本土市销量不错。另一方面,成都作为西部地区重点城市,周围市场辐射作用明显。同时,成熟的零部件配套体系也是神龙方面看中的原因之一。

数据显示,2014年1至6月,神龙汽车共销售34.3万辆,同比增长23.9%。据了解,神龙汽车基于上半年的销量业绩,已将全年销量目标调整为7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