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2014中国汽车品牌营销峰会将12日召开

2014年08月04日 13:3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十连跌!

2014,又是一个甲午年!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中国车市已过半程,自主品牌连遭“伤痛”。

同时,合资自主击穿市场底线的价格,对自主品牌发展产生强烈心理震荡。随着合资价格下探,合资自主“绞肉机”式营销入市,我们不禁要问,中国自主品牌路在何方?“大而强”的汽车梦到底离我们还多远?面对合资车企强势压境,中国汽车品牌领袖精英们该如何亮剑?

回眸过去,国际汽车巨头纷纷出现联盟、收购、参股、合作开发等一系列重大事件,而中国自主品牌依然各自为战。但随着新能源汽车及车联网应用成为2014年车市“热词”,似乎给自主品牌异军突起提供了机会和可能。面对这样的机会,我们又该如何去把握?

古人云,“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中国自主品牌这艘大船已经扬帆起航,站在历史新起点,我们不仅需要领航者,更需要配合协力的舵手。

在自主品牌生死存亡之秋,2014年8月12日,凤凰汽车携手中国汽车百人会、中国汽车品牌联盟、中国汽车媒体智库在北京昆泰酒店举行首届“中国汽车品牌营销峰会”。作为凤凰汽车2014首届“中国汽车品牌营销峰会”,本次峰会以“凤凰涅槃 浴火重生”为主题,同时中国主流自主品牌车企悉数到场。

此次峰会将会就“新能源汽车未来变局”、“合资自主趋向”、“直面自主品牌营销困局”和“自主品牌合力”等相关话题进行深入讨论。

此次峰会,将一改传统,尤其是闭门会议。同行车企高管、行业专家及媒体将直面相关话题车企,深层次剖析车企具体问题。同时,对自主品牌未来发展的危与机畅言畅议、指点江山、呼唤正能量。

 

PS:

论坛名称:2014首届中国汽车品牌营销峰会

主办单位:凤凰汽车

指导单位:中国贸易促进会汽车行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中国汽车百人会、中国汽车品牌联盟、中国汽车媒体智库、汽车人杂志

支持媒体:中国青年报、广州日报、21世纪经济报道、汽车周刊、汽车商业评论、汽车公社杂志、汽车头条、中国汽车梦工厂等主流及新兴媒体100家

时间:2014年8月12日

地点:北京望京昆泰酒店(朝阳区望京启阳路2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