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存起火隐患 克莱斯勒召回89.5万辆SUV

2014年08月19日 10:00:09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盖世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表示,由于克莱斯勒召回并修复了防晒板存在起火隐患的SUV车辆,其将结束对克莱斯勒的调查。

今年7月份,由于旗下部分SUV车型的防晒板内的电子线路存在短路问题,可能导致防晒板起火。克莱斯勒对问题车辆进行了召回,并对防晒板内的电子线路进行了重新组装。

上述召回涉及到2011至2014年款Jeep大切诺基道奇Durango SUV,规模总计为895,000辆,其中651,000辆分布在美国,45,700辆在加拿大,23,000辆在墨西哥,余下175,000辆分布在北美自由贸易区以外的区域。

克莱斯勒表示,该公司一共收到62起相关问题引发的起火事故报告,其中有3起事故造成了人员受伤。

去年8月份,NHTSA在接到三起大切诺基SUV起火事故报告后,开始对克莱斯勒展开调查,最初的调查对象包括146,000辆2012年款大切诺基SUV,该机构今年1月份又扩大了调查范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