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起底NTN:位列日本轴承企业前三甲

2014年08月19日 18:39: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NTN全称为NTN株式会社,是世界综合性精密机械制造厂家之一,也是世界第五大轴承商。该公司于1918年成立于日本,总部设在大阪市西区,在日本国内有11家制作所,25家营业所和3家研究所;在国外拥有20家独资生产厂、2家研究所和48家营业所,现任董事长为铃木泰信。

NTN创业初期主要从事轴承的研发、制造业务。随着事业的逐步扩大,1934年, NTN进行了股份制改制,主要从事轴承、等速万向节、精密机械等的生产以及销售业务。在该公司成立90年的历史中, NTN通过向全球市场提供以轴承为中心的各类机械产品,在生产、销售、技术等领域不断开拓与深化,同时又相互有机地结合起来。

作为日本三大轴承企业之一,NTN株式会社于1971年进入中国。其技术达到了世界上只有毫微米单位大小--纳米等级精密度,这种过去纯属奢望的精密度,现在已经开始使用于轨道卫星、航空、铁道与汽车、造纸设备、办公设备与食品机械等工业部门的各个领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