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第二批新能源汽车免征购置税名单出炉

2014年10月30日 15:38: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0月29日,工信部在官网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批)。在第二批目录名单中,有28款纯电动乘用车、57款纯电动客车,1款纯电动货车及19款纯电动专用车车型入选;另外在插电式混合动力方面,有13款客车车型入选。

此次入选的纯电动乘用车分别是:北汽威旺307EV、3款E150EV、2款绅宝EV、EV200;北京现代首望500e;北汽福田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2款东风汽车E30L、2款东风汽车E30;东风悦达起亚华骐;华晨宝马之诺IE;华晨中华H230EV;郑州日产两款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2款众泰M300EV、知豆301A、知豆301B、知豆301C、SKIO E20;2款一汽奔腾EV;2款力帆620纯电动轿车。

此次入选的纯电动客车有:安凯汽车的2款车型,福田汽车的2款车型,比亚迪的8款车型,东风汽车的5款车型;东风扬子江,陆地方舟的3款车型,苏州金龙的8款车型,南京金龙的7款车型,南京汽车的4款车型,厦门金龙的3款车型,上海申沃,扬州亚星、大连一汽客车,无锡一汽客车,郑州宇通客车的2款车型,中通客车的8款车型。

此次入选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有:苏州金龙的10款车型,安凯客车,南车时代的2款车型。

以下为具体名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