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凤凰汽车《赵福全研究院》如约而至

2014年11月18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苏瑞琦

事实上,身处其中的我们并不缺少感动。

有一群有识之士,他们为了中国汽车产业做大做强,在奋斗、在追求、在忘我。回首曾经,中国汽车路历经坎坷,中国汽车人彰显荣耀。从无到有,由小到大;从自主到合资,从生产卡车到生产高级轿车,中国汽车工业全面崛起。

福兮?从自行车王国到汽车社会,全球最大汽车销售市场地位稳固。

祸兮?自主品牌销量十二连跌让人惊心,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新能源、车联网目前仍然迷雾重重。

放眼全局,有人在改变,有人也在习惯。又是一个甲午年,我们不禁要问,“大而强“的汽车梦到底离我们还有多远?

11月20日,《赵福全研究院》,怀揣希望,他们如约而至;展望未来,他们蓄力前行。

本次《赵福全研究院》力邀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付于武、安徽省第八届政协常委、安徽省汽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左延安做客广州车展凤凰汽车展台,与赵福全院长一道指点江山,把脉行业。

行业大佬的谈话哲学简单明了,在技术、困境、规划、回忆、梦想、使命等话语中,他们的背后其实是几百万汽车人的心声,他们是百万大军的梦想载体。

回首过去,上一季的赵福全研究院让人难忘,汽车界的老友们老泪纵横、惺惺相惜;眉头紧锁,找寻救赎;传承过去,直面未来。

太阳照常升起,中国汽车产业依旧迷惘。11月20日,聚焦第二季《赵福全研究院》,且看论道春秋。

《赵福全研究院》,打造汽车界的“老友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