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9大车企联合调查高田气囊故障 丰田牵头

2014年12月12日 09:29:56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鉴于高田故障气囊波及的范围不断扩大,而具体原因仍未查明,上周丰田汽车提议车企联合对高田气囊进行调查,已获得本田克莱斯勒等八大车企的支持。

丰田北美工程与制造部CEO Simon Nagata 在其发起提议的声明中表示,“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进行检测,相信能够找到更全面的结果,并且能够尽快向消费者做出交代。” 本田CEO伊东孝绅近日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也表示,“无法依赖高田找到原因”。

据知情人士透露,来自本田、丰田、克莱斯勒、福特日产斯巴鲁三菱马自达以及宝马等九大车企的代表将在底特律举行会议,讨论选择独立的第三方机构对高田气囊发生器进行检测。此外,众车企还将讨论气囊检测的后勤事宜,并决定分别由第三方、高田以及车企各自进行检测的气囊批次。

随着召回事件不断升级,美国政府及美国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的向高田施加的压力也不断加大。近日美国两名参议员再度向高田CEO Shigehisa Takada发函,质询该公司在生产气囊发生器的过程中是否遵从设计和生产的标准。

此外,NHTSA副署长David Friedman上周也曾表示,该机构将设立独立程序,监督行业对高田气囊的调查,并计划近期内聘请专家对高田使用的化学推进剂进行检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