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北汽股份每股发售8.9港元 19日正式挂牌

2014年12月18日 17:59: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2月18日上午,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北京汽车(HK.01958)发售价厘定为每股8.9港(不包含1.0%经济佣金、0.0027%证监会交易会费及0.005%联交所交易费),全球发售12.3882亿股H股。

北京汽车公开招股至12月12日,按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8.90港元计算,经扣除承销佣金以及北汽股份就全球发售应付的其他估计开支后(任何超额配售权获行使前),估计将自全球发售获得的所得款项净额约为99.333亿港元。

其中在香港公开发售的股份获得2.11倍的轻微超额认购,共获得认购1.3亿股;在国际市场发售股份获得适度超额认购,共获得认购11.77亿股,预计12月19日正式挂牌。

根据最新数据和此前的招股说明书披露,募得资金的60%约59.6亿港元将用于固定资产投资;10%约合9.93亿港元将用于开发北京汽车乘用车;5%约4.97亿港元将用于发展销售网络及推广北京汽车乘用车;15%约14.9亿港元将用于偿还银行借款;10%约合9.93亿港元将用于补充运营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

据披露资料显示,北汽股份的主要股东包括北汽集团、首钢股份、戴姆勒和本源品鸿。北京汽车全球公开募集获得了10家基石投资者的捧场,足以说明北汽股份在市场上的受追捧程度。项目投产后,北汽股份的总体生产能力及抗风险能力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