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中小型车销量下滑 通用北美工厂停产一周

2015年02月27日 09:47:07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梁薇

综合外电报道,为了清理别克Verano等中小型车库存,通用美国奥赖恩(Orion)工厂将在3月9日至13日停产,加拿大奥沙瓦(Oshawa)工厂将于4月13日至17日停产。

通用奥赖恩工厂目前生产车型包括别克Verano及雪佛兰Sonic,两款车型上个月美国销量均遭遇两位数下滑。奥沙瓦工厂的柔性生产线所组装的车型则包括科迈罗君威凯迪拉克XTS以及雪佛兰Impala。

2月1日,雪佛兰Sonic在美国经销商处的供应天数已经高达216天,达到该款车型自2011年推出以来的最高库存水平,君威库存天数为213天,科迈罗为131天。

凯利蓝皮书高级分析师Karl Brauer表示,过去12个月中市场需求转向SUV和皮卡,中小型车销量下滑“毫不意外”。此外,Verano及Sonic换代周期过长、没有重大升级也导致消费者望而却步。

目前通用发言人并未对停产计划作出回应,不过Karl Brauer指出,近年来通用高层对市场需求的反应更为迅速,避免了因供过于求而打折销售对车型盈利能力以及价值造成损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