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东风汽车通报巡视整改:5人严重违纪违法

2015年05月04日 09:54: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网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30日公布了中共东风汽车公司委员会关于专项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东风汽车通报称,东风公司原党委副书记范仲、原总经理助理任勇等5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处。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4年11月27日至12月27日,中央第十三巡视组对东风汽车公司进行了巡视。2015年2月4日,中央巡视组向东风公司反馈了意见。针对中央巡视组提出的问题,东风公司制定了6个方面47条具体整改措施。

中央巡视组指出,东风存在领导干部及亲属经商办企业、“靠山吃山”问题。对此,东风组织全公司领导干部申报本 人及亲属经商办企业情况。公司所有领导干部全部按要求填写了报表,28人存在亲属在其管辖范围内经商办企业的情况。公司对上报的情况认真进行甄别、审核, 并及时向中央巡视组汇报情况。对1名未如实申报的领导干部给予免职,并立案调查。

通报称,2015年1-3月,公司出国(境)费用同比减少29.1%。对于公款出国(境)旅游问题,整改期 间,给予1人政纪处分,对27人进行了组织处理。对问题突出的东风本田的分管领导进行了责任追究,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对11批参加德国汉诺威车展违规问 题进行了严肃处理,分别给予批准者、组织者党内警告处分和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6名参与的相关领导干部进行了组织处理,责令有关人员退赔相关费用。

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截止3月31日,公司各级单位开展自查自纠审核发票48万多张,发现问题792个,处理问题681个,给予党纪政纪处分62人,组织处理260人,约谈494人。

根据中央巡视组提供的线索,在中央巡视组的直接指导和帮助下,先后在违规发放物资、公款内部吃请、公款旅游、 违规出国(境)、公车私用、公款购买发放赠送购物卡等方面查处了一批典型案件。巡视整改期间,继续加大查处力度,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9个,给予 9人党纪政纪处分。对有关人员进行了组织处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