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一汽夏利大股东减持2000万股

2015年05月05日 19:58: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天津一汽夏利(10.27, 0.00, 0.00%)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30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天津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装备集团”)通知,百利装备集团于2015年4月2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0,000,0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5%。

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百利装备集团未在《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等文件中所做出最低减持价格等承诺。

 3、本次减持的股东非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后,百利装备集团仍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