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吴刚加盟寰球汽车 任"我的车城"CEO

2015年05月25日 21:27: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5月25日,寰球汽车任命吴刚为旗下电商平台——我的车城CEO(首席执行官)兼寰球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集团董事长兼CEO吴迎秋宣布该任命即日起正式生效。

 

吴迎秋表示,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我的车城”需要一大批既具有丰富传统汽车营销经验、能读懂汽车消费者,又具有很强创新意识和互联网思维的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吴刚正是这样的优秀管理人才。他在主机厂多年的经历和实践积累,将帮助‘我的车城’进入新一轮的快速发展期。”

据了解,为适应互联网时代带来的变革,以及汽车营销领域的生态变化,寰球汽车从2014年开始进行战略转型,成立电商平台——“我的车城”,快速实现从传统汽车媒体集团到以“媒体+数据+服务+电商”为特征的新型汽车传播营销公司的转型。

我的车城在发挥寰球汽车营销传播资源的基础上,整合集团丰富的线上、线下资源,并通过收购、合并等多种方式链接业内外优势资源,以一系列卓有特色的营销活动,为汽车厂商带来了实质的销量提升。

 

吴刚表示,寰球汽车面向电商的战略转型,以及“我的车城”汽车垂直电商平台的定位与他本人对汽车电商2.0时代发展趋势的理解和判断十分契合。这是吸引他加盟“我的车城”重要原因。

基于未来汽车流通生态变化趋势,吴刚从去年开始重新思考自身的角色转变,他希望将自己对“互联网+汽车流通”的理解分享出去,利用自己在主机厂多年的经历和积累,以及对汽车电商2.0的深刻认识和实践,为更多汽车品牌做一些更具“未来”意义的事情。

据透露,根据寰球汽车集团未来的发展规划,“我的车城”将在整合现有集团内部资源基础上,进一步链接寰球汽车集团以外的优势资源,并吸引更多不同领域跨界优秀人才加盟,打造以汽车电商为核心,以多维度汽车营销服务平台为助力的全新汽车营销生态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