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福特高层:无意与其他汽车厂商合并

2015年06月29日 07:50: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福特公司近日表示没有与其他汽车厂商合并的意向,福特公司将专注自己的发展。

福特公司的高层在近日的一次会议上对外表示,与其他汽车厂商合并并不是福特公司感兴趣的,福特公司还是将执行“一个福特”策略,加大乘用车、卡车等车型的研发力度,并逐渐实现复兴。FCA集团的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是正积极推动FCA集团与其他汽车厂商合并,马尔乔内已经致信通用集团寻求合并的可能。马尔乔内认为当前市场竞争加剧以及技术研发进程的加快使得厂商的成本增加,而汽车厂商合并则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福特公司表示将在加大车型研发力度的基础上即将开拓全新的业务以及新兴市场。福特公司不久前宣布进军自动驾驶汽车领域以及将推出全新的车联网技术,这有助于其未来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