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北汽新能源硅谷研发中心正式挂牌

2015年08月26日 09:59: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8月21日,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首个海外研发中心——北汽新能源硅谷研发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这不仅是北汽新能源全球化发展战略的重要里程碑,更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参与国际分工和创新提出了新思路。

 

2015年上半年,中国已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第一大市场。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先行者,北汽新能源今年1-6月销量为6,223辆,占全国纯电动乘用车市场份额的23.1%,在中国纯电动汽车销量榜上独占鳌头,并高居全球纯电动销量第六名。

谈到北汽新能源硅谷研发中心的价值,北汽新能源总经理郑刚表示:“北汽新能源此番北汽新能源走向海外、进军硅谷并非单枪匹马,而是与动力电池和车联网领域的领先企业一起,以集成创新精神,合力打造了中国新能源汽车的第一个海外研发中心。作为北汽新能源的长期合作伙伴,国轩高科、华东汽电将共同出资,与北汽新能源探索新的跨界合作机会,推动各自的发展。”

据悉,北汽新能源计划到2020年实现20万辆的年产量,其中30%将实现全球销售。硅谷研发中心的正式挂牌成立,将为北汽新能源了解海外市场需求,树立中国品牌影响力起到关键性的作用,最终为达成全球市场化布局提供有力保障。据悉,除硅谷研发中心之外,北汽新能源已在欧洲筹备第二家研发中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