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推车主尊享计划 月底首发Model X

2015年09月24日 10:45: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9月21日,特斯拉宣布,将推出针对中国市场的"加州大礼包——中国大陆地区车主尊享计划"。根据特斯拉全球品牌传播副总裁李嘉图的介绍,此项计划包含将邀请50位特斯拉Model S P90D车主于2016年1月前往美国加州硅谷造访Model S和Model X的制造工厂,并与特斯拉领导团队成员进行直接交流。此外,获邀车主还可携带一名客人一同前往。

特斯拉全球品牌传播副总裁李嘉图

“中国市场相对于其他新兴市场而言,从政府对于电动车产业的支持,再到消费者对于电动车的需求是其他市场所无法比拟的,因此特斯拉愿意将这样一项计划引入中国市场。”李嘉图说,“希望消费者能够了解特斯拉的生产方式,并且知道自己的车是怎样诞生从何而来。”

谈到特斯拉在华发展的表现,李嘉图表示满意,“从整个亚太区表现来看,特斯拉一季度的销量比二季度几乎翻了一倍,其中中国市场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特别提到,特斯拉能否成功或者生存,不取决于今天有多少人购买了特斯拉,而是有多少人能够认同特斯拉想要传达的理念,“投入是是为了培养更多的潜在客户,所以衡量标准也不仅仅是只有销量因素,会根据多方面的因素去衡量投入计划”。

此外,备受关注的特斯拉首款SUV车型Model X,预计将会在美国时间9月29日正式发布。而另一款低价位的车型 Model 3将会在明年3月正式登场。

以下为采访实录:

李嘉图:相信在座各位都试驾过这个Model S,一旦开过这个车的都对它的高科技性应该有非常深刻的印象。但是大家不太了解的是这个Model S创新科技的背后创作的源泉到底来自于哪里,所以作为一家非常与众不同的,诞生于硅谷的这么一家公司,其实有很多人把我们定义为是一个汽车公司,也定义为一个高科技公司,这个背后的源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在于硅谷所在地,以及非常美丽的北加州的风景,也算是一个创作的源泉。所以如果把Model S比作为是一道美菜的话,通过这个项目希望带着我们车主去到做出这道美菜的厨房去看看这个创新美菜是怎么做出来的。

那就像刚才讲到的,作为一家诞生的硅谷的公司座落在北加州的环境里面其实对我们实践我们的创新,和履行我们的承诺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也希望通过这个计划带领我们车主去亲身去体验这样一个创新的所在。

那另外一个推出这个项目也是因为讲到这个特斯拉公司很多人都认可它是非常具有开拓和创新精神的,我们车主是同样具有创新和开拓精神的创造者和领导者,也希望能够带领他们去到创新的源泉和发源地。

那这个计划具体我们会带到这些最早一批P90D的车主,带他们去到加州里面,给他们安排分享的车主服务,带他们去到这个工厂参观,他们也有机会去跟这些创新科技和服务背后的负责人员会有更加深入的一些交流。另外当然我们是在落在阳光加州,所以相信他们也能够利用这次行程有一个非常美好的行程安排。所以作为他们来说,是首次在代表特斯拉推出这样一个项目,而这个项目是在中国来推出,感到非常的兴奋。

记者:为什么全部是买P90D的车主,而不是全部买Model X的车主,所以第一个问题就是这两款车都是新车,那对于特斯拉来说,有没有一个主推款?另外如果我们推广资源是有限的话,从推广资源上如何分配?

李嘉图:那首先这是一个实验性的尝试,一个计划,所以我们希望说能够尽快把这个项目推出来。因为这个车的生产的速度来说,显然Model S现在正是完全准备妥当了已经在生产了,而Model X的话,到本月底才交付,不断去提升产量,所以要尽快把这个车主分享计划能推出来的话,最快的方式就是去针对已经成熟的生产线,包括Model S的车主。

我们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计划,但是需要去限制它的数量,所以不但是说他目前只限于Model S的车主,而且他是只针对于中国的车主,并没有在欧洲和美洲来推出这样一个计划,所以我们希望这样初次的尝试,能看看他到底有哪些反响,再去做下一步的评估。

李嘉图:特斯拉的愿景就是希望能够越早范围的推广,尽可能广范围的推广电动汽车,纯电动汽车,所以Model S是一款非常好的选择,但是与此同时SUV也是很多人的心头所爱,所以针对这样的一个需求,我们也推出了这么一款SUV的产品,并且很多把在Model S上积累的经验能够用到Model X的SUV上面,但是两者来说都是针对不同的消费者的群体,比如说李嘉图认为他自己喜欢开这个轿车,而他夫人喜欢开SUV,所以面对不同的群体,但是最重要是说越广的推广电动汽车越好,这是对于特斯拉的一个重点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