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广汽本田销售公司成立 讴歌2016年国产

2016年01月07日 13:35: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6年1月7日,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本田”)正式发布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销售公司”) 成立信息。新成立的销售公司落户广州,为广汽本田拥有100%股权的子公司。

广汽本田总经理水野泰秀及执行副总经理郁俊将出任销售公司总经理及执行副总经理。销售公司下设的负责广汽Honda品牌的事业本部将运营广汽本田旗下Honda品牌、理念品牌产品的销售及售后各项事业。

同时,销售公司将计划设立北京分公司(负责广汽Acura品牌的事业本部),运营国产Acura品牌产品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各项事业,北京分公司还将接管目前由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从事的Acura产品的进口销售业务。

作为广汽本田的全资子公司,销售公司将进一步提升广汽本田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各事业领域的效率。

2016年年中,Honda旗下豪华品牌Acura的产品将在广汽本田投产。

计划成立的销售公司北京分公司将专门负责国产和进口Acura品牌产品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事业,将融汇最先进技术、高品质的Acura产品以更加易于接受的价格提供给中国消费者。

销售公司的两大事业本部将按各自独立的事业体制、方针及计划运营。负责广汽Honda品牌的事业本部将运营广汽本田旗下的Honda品牌、理念品牌产品在中国大陆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事业,以目前广汽本田的销售本部员工为主体。

销售公司北京分公司(负责广汽Acura品牌的事业本部)计划于2016年4月正式启动,将负责国产和进口Acura品牌产品在中国大陆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事业,以目前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Acura事业部的员工为主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