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陈志鑫:上汽不做守城者 以开放升级合作

2016年06月07日 13:58: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6年6月6日,第七届全球汽车论坛在重庆举办,全球业界精英汇聚一堂,共同商讨当下行业热点。本此论坛以“新一轮产业发展的战略支点—中国机遇:“十三五”规划《中国制造2025》为主题,引发行业从整体战略上思考如何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把握住产业发展的机会,凤凰汽车第一时间、全方位报道会议盛况。

在7日的闭门峰会上,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志鑫在演讲中表示,“造车就像围城,里面的人想出来,外面的人想进来。我们上汽不做守城者,我们是开放的。”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志鑫

作为这句话的验证,上汽与阿里联合打造的首款荣威rx5互联网新能源SUV,将在今年9月上市。

在新的产业形势下,陈志鑫表示,“合资合作仍然是上汽的优势,当下的关键是提升合作的水平和层次。”据悉,上汽在美国硅谷设立风投公司,在加州设置技术中心,应对互联网时代的投资和技术储备,此外,上汽还将打造全球最大的新能源车分时租赁公司。

在演讲的最后,陈志鑫总结,“汽车产业正面临新一轮的价值链重构,车企应保持全面开放的心态,破解汽车产业的围城困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