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伦敦出台新环保策略 将对混动车收拥堵费

2016年06月15日 09:16:48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王牧平

综合外电报道,英国伦敦将针对驶入中心区域的混动车车主收取费用,混动车不再被视为环境友好型车型。

混动技术曾被视为“绿色”技术,可使汽车制造商们实现产品低油耗、减少二氧化碳(CO2)排放量。然而,随着英国政府极力拉动零排放车辆需求上涨,混动技术逐渐失势。此前,混动车车主们进入伦敦中心市区均被免于收取交通拥堵费,然而这一政策将从6月24日起终止。零交通拥堵费终止计划早在数年前就已经提出,但政府部门为混动车车主留出了为期两年的宽限期。

伦敦新的环保策略将允许所有CO2排放量低于或等于75g/km的车辆在拥堵费收费区免费通行,旧的政策免拥堵费范围则涵盖CO2排放量为75g/km至100g/km的车辆。此后,仅插电式电动车及纯电动车可免于收取拥堵费。

伦敦城已经面临几大严重的交通问题。交通驾驶服务系统供应商INRIX一份报告对全球100多个城市的交通拥堵情况进行了分析,其结果显示,伦敦交通拥堵位列前茅,就2015年而言,驾驶员在道路上平均消耗101个小时,超过四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