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易寒调任沃尔沃副总裁 分管市场传播

2016年06月17日 11:13: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6月16日,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易寒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中宣布,将从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岗位去职,并赴任沃尔沃汽车中国担任销售公司副总裁,分管市场传播。截止发稿,吉利以及沃尔沃官方尚未正式宣布。

易寒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中表示:“感谢过去几年时间里,各位领导、同事、合作伙伴等,给予我的支持和帮助,让我经历了锻炼与进步,也收获到满满的友情与恩赐,更感谢我的家人和朋友,对我的选择给予无条件的支持。希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能获得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与认可!”

数据显示,2016年吉利的销量持续上涨。吉利汽车5月销量达到45850辆,较去年同比增长19%,前1-5月份累计销量233763辆,较去年同比增长7%。而沃尔沃在华销量也在稳健上升中,5月份沃尔沃在华销量为7045辆,较去年同期的6967辆同比增长1.1%,中国市场为沃尔沃第一大单一市场。前五个月,在华累计销量为32961辆,较去年同期的31010辆增长6.3%。

“祝福吉利汽车在3.0产品营销时代,乘风而上,更上层楼,也祝愿沃尔沃汽车深耕中国,一路滚滚向前!”易寒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