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千公里一箱油 荣威360百公里油耗4L

2016年06月20日 10:3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6月17日,由上汽荣威品牌举办的“荣威360节能环保挑战一箱油试驾活动”华北赛区在北京正式拉开战幕,来自华北地区的20位上汽荣威360新老车主将在节油赛中同场竞技一显身手。活动现场更是邀请众多媒体监督公正,共同来见证荣威360的高效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据介绍,搭载上汽“蓝芯”的荣威360 1.5L在4月举行的“千公里一箱油”极限油耗挑战中,特邀公证人员对测试进行全程公证,以一箱油从上海开到天津,全程1137公里,百公里最低油耗仅4L,堪称史上最严苛的“千公里一箱油”测试。而近期,荣威360 20T以一箱油从北京开到上海,全程1268公里,百公里实测平均油耗更是低至3.9L,再度刷新油耗“底线”。

此次,“荣威360”节能环保挑战一箱油华北地区试驾活动,路线行程从北京—石家庄—衡水—天津—北京,全程约1000公里,通过城市道路行驶路面让客户更好的体验360的节油性能。同时,此次活动将对荣威360百公里实测平均3.9L的超低油耗发起挑战。

荣威360是备受瞩目的上汽荣威“蓝芯”战略首款A级车,之所以命名为荣威 360,是因为该款全新车型源出“360度全方位高品质”的开发理念,承载了上汽数十年的技术积累和市场经验,厚积薄发,堪称拥有一手改变当下市场格局的“王炸”:同级最强的150匹最大马力带来“蓝芯”犀利大动力、2660mm超长轴距打造傲视同级大空间、全新设计语言诠释出时尚动感的优雅底蕴。上汽荣威360也获得由德国红点奖机构发起的、中国工业设计最具国际化水准的“中国好设计奖”。

更值得一提的是,“蓝芯”SGE 1.4TGI涡轮增压缸内中置直喷发动机是上汽与跨国汽车巨头“联合研发核心技术,并在全球范围内共享知识产权”合作研发模式下打造的“最新一代环保节能动力总成技术”,并搭载于中级车最强“A咖”荣威360车型上,能够保证小排量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兼顾了燃油经济性,超越了目前主流合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