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宾利-飞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因天窗存安全隐患宾利飞驰系列被召回

2016年08月04日 10:20: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从国家质检总局官方网站获悉,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8月29日起,召回2007年4月27日至2008年10月2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07-2009年款宾利品牌飞驰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24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在组装遮阳天窗的过程中,在对框架和顶盖进行粘接过程中的清洁工作不充分,可能导致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其遮阳天窗的顶盖从框架上脱离,并有可能给后方的车辆造成危险。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宾利品牌授权经销商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的遮阳天窗进行检查,并在其顶盖内侧采取进一步的粘接措施,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宾利品牌授权经销商将自召回公布之日起通过挂号信等形式主动通知相关用户有关召回信息,安排维修事宜。用户也可拨打宾利汽车客户热线400-890-6668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用户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检验监管司(jyjgs.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飞驰
飞驰
指导价:273.8-436.0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3.8-436.0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