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维基解密:通用女总裁曾提名副总统候选人

2016年10月20日 10:44:58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根据维基揭秘窃取的邮件透露,通用汽车集团总裁Marry Barra 曾被提名为希拉里克林顿的副总统候选人。

Podesta在3月17日向克林顿发送的信息当中表示将首先考虑九位商业人士作为副总统的候选人。Barra的名字此次出现在了副总统的候选名单上,其他几位分别是苹果公司总裁,可口可乐集团,施乐公司总裁,星巴克集团以及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

但此前并没有任何证据显示Barra参与了克林顿的竞选活动,甚至在今天之前也不知道她会出现在这个名单上。

克林顿作为来自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最终选择了排名要更靠前的参议员Tim Kaine。

通用对此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但在成为通用的第一位女性CEO之后,Barra 曾在2014年受美国第一夫人 Michelle Obama邀请到白宫做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