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击穿底价放肆购 凤凰好车带你玩“赚”双十一

2016年11月10日 18:14: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文月

你还在节衣缩食备战双十一?还在纠结是该吃土还是先剁手?太慢啦!等到双十一当天好货都被抢完啦,到时候你就只能蓝瘦香菇了!

凤凰汽车提前绸缪,为即将拉幕的全国消费者“买买买”狂潮备足库存,于11月8日推出了“好车梦想团”大型送惠活动,领先一步拉开了双十一狂欢节的幕布!

img

作为国内领衔的汽车门户网站,本次“好车梦想团”活动别出心裁地推出全新购车模式,为汽车爱好者带来别开生面的消费体验,线上购车姿势解锁,线下提车告别繁琐!市场主流车型全程送福利,更有万大奖小奖抽不停!

饕餮盛宴,畅购不停歇

这个光棍节怎能让你一人孤零零的过?凤凰汽车联合全国主力城市经销商热辣来袭,强强联合豪掷千万购车补贴,“好车梦想团”携上百款年度好车、主打车型惊艳亮相,以飨各路车友。空前强大的车型阵容,一眼看到底的激爽价格,约“惠”爱车不用等!

img

拒绝猫腻,百万红包甩出来

凤凰“好车梦想团”出台了前所未有的优惠方案,活动车辆价格集体跌破底价。不仅如此,本次“好车梦想团”活动将借势双十一,打造多重活动好礼,互动红包、车内精品、大额礼券、iPhone 7等惊喜不断。红包任性派送,全程有福利,手快有手慢无,让你买车不剁手!

img

不过时的价格战,独一份的好车团

购车节活动发展至今,凤凰汽车已不再把低价作为主力营销点,现在我们更关注的是如何站在用户角度让是让消费升级。本次“好车梦想团”活动致力于打造购车的快车道,将用户选车、购车一体化,开创了汽车团购行业交付新方式。它一方面解决了消费者购车痛点,实现轻松购车省时省力还省钱;另一方面,凤凰好车打通各区域汽车经销商,通过信息链接撮合平台交易。凤凰“好车梦想团”让线上订车不需犹豫,线下看车充满保障,用户足不出户轻松实现购车梦!

凤凰寄语:

或许刚进入社会的你,在购车道路上还在踟蹰,没有找到合适的时机;

或许年轻朝气的你正为自己的第一辆车,朝九晚五、加班加点的打拼;

或许尘埃落定的你有更加宏大的换车计划,两厢换三厢、三厢换豪华;

无论是选车、购车还是换车,

凤凰“好车梦想团”将在这里见证你的圆梦时刻,买好车,来这里就购了!

 

【狂欢双十一 狠戳这里领惊喜!】

im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