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李彦宏:建议用人工智能调节交通信号灯

2017年03月03日 15:17:3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咖啡馆

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前夕,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正式公布今年的三个提案,均与人工智能有关。第一是建议用人工智能技术来解决儿童走失的问题;第二是建议用人工智能技术调交通信号灯,涉及到百度研发的的识别汽车技术;第三是建议各大部委都制定相应的产业政策,鼓励各个行业和人工智能技术进行结合。

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前一天,李彦宏参加了人工智能实验室“深度学习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的揭牌。

在现场,李彦宏表示“百度对于人工智能真的是很看重、认真对待的,过去的五、六年一直有非常大的投入,仅仅过去两年吧,我们在研发上的投入就高达200亿。”

李彦宏以往的提案曾涉及人工智能、民航、医疗、教育、提速降费等多个话题领域,但今年,他将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