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以人民的名义来杀价,正面PK凤凰汽车"超级销售员"

2017年04月11日 13:37: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青清

这几天,小编被“达康书记”实力圈粉,尤其是那个王之蔑视的眼神,足足看了20多遍!刷屏停不下来。“达康书记”表情包更像洪水猛兽。

每年的4月都是车迷狂欢的季节!今年的4月,不仅有你们爱的达康书记,还有你们更爱的上海国际汽车展!

喜欢的车车升级了新款来了,喜欢的妹子更换了时(luo)尚(lu)的新衣来了,更重要的是你们期待的凤凰汽车带着“杀伤性武器”也来了。

为了车展,很多人有备而来。现场拿着相机,凹着高难度造型拍拍拍(注意,不是PAPAPA),氮素,不论你横拍,竖拍,还是所谓的柔光双摄拍,照亮的都是别人家妹纸的美,所以年轻有为的骚年们,还是专注看看哪些车可以变成自己的撩妹神器吧。

什么?这些是新款没见过!性能配置一概不知!价格太贵买不起!……

凤凰汽车告诉你,这些都不是问题!鲁迅先生说得好:知子莫若父,懂车友莫若凤凰汽车。

这次车展,凤凰汽车放大招了!

今年的上海车展,凤凰汽车召集了一群巨懂你、巨懂车的“超级销售员”,与你邂逅并搞定你的爱车。

说到“超级销售员”,各位客官一定想知道“超级”在哪里?

当然不是这样不专业、不严(yao)谨(lian)、不顾车车感受的样子!

凤凰汽车的“超级销售员”来头不小,正如“一心只为GDP”的达康书记一般,这些精挑细选的的超级销售员可是 “一心只为送福利”的车企老总。

作为销售老总的他们爱车、懂车,跟汽车打交道十几年;他们身经百战、直击你的消费痛点;他们经年累月,卖出的车没有几百万辆也有几十万辆;他们在硝烟弥漫的销售战场上调兵遣将,决战千里。平时,他们存在于高大上的行业新闻里,现在他们走下神坛,与车友在凤凰直播中你问我答。总之,车展最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销售顾问,你值得拥有。

怎么拥有是个问题?网友们可以通过最有个性和调性的凤凰网资讯类直播平台——风直播,不但可以跟“超级销售员”直来直去地探讨关于新车的方方面面,还可以现场杀价,杀到你开心的不能自已。如果您是传说中的妙语连珠、舌灿莲花,说不定可以砍出本届上海车展的全场最低价!

除了杀价,风直播在上海车展期间还重磅直播凤凰好车团购,场场惊喜,优惠福利送不停。听说“秒杀”环节错过一秒就会错过一辈子,亲爱的你躁动了吗?

4月19日,我们在凤凰汽车等着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