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陈彤:把握时代脉络 用巅覆创造未来

2017年04月18日 14:57: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7年4月18日,由一点资讯主办、凤凰网联合主办的首届汽车数据影响力峰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本次会议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指导,以“读懂时代掌握未来”为主题,云集了诸多汽车行业的大咖和前辈,共商移动互联网时代下中国汽车行业的机遇与挑战。

一点资讯总裁兼凤凰网联席总裁陈彤在会议上表示,如今在生活中,不管是衣食住行,还是平时休闲时光的消遣,人们己经越来越离不开手机。十年前,我们无法想像出门不带钱包要如何生存,但是十年后的今天,我们只要一部手机就能解决从打车到购物再到饮食的一切生活需要。要知道,移动互联网从兴起到如今的爆发仅仅不到5年的时间,虽如白驹过隙,却己沧海桑田。

如何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中寻求机遇?这就需要我们能够真正意义上的了解这个时代的需求,把握时代发展的脉络,以更开放的心态去迎接未来。一点资讯作为一个年轻的移动互联网企业,我们手握最强的兴趣引擎技术,背靠凤凰网、OPPO和小米三座大山,我们的出身和实力,决定了我们能够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得比别人更远,更深刻。

因为年轻,我们敢于去拥抱每一个新的变革,也因为年轻,我们能够不计各种挑战和巅覆,因为,我们就是为了巅覆而存在。昨天,我们以独创的兴趣引擎技术,巅覆了传统的新闻阅读模式;今天,我们整合全行业优质、丰富的内容产业链及服务,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阅读体验;未来,我们希望能在更多的领域去挑战传统、巅覆传统。

汽车经过100多年的发展,其技术的进步己然遇到挑战,而移动互联网和数字化将助力汽车完成从机械化向智能化的华丽变身。对于一点资讯来说,未来的汽车将是继手机之后,另一个不可或缺的移动终端设备,我们希望利用我们掌握的资源和技术,为汽车未来的发展带来更多的改变甚至是巅覆。

陈彤表示,他幸运的见证了互联网PC端的盛世;如今,他正在经历移动互联网的繁荣时期;而未来,他也希望通过同时代互联网人的努力,能创造另一个移动时代的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