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韩盛接替韩麦安 担任斯柯达中国总裁

2017年05月03日 11:06:3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静亚

5月3日,从斯柯达官方获悉,自2017年5月1日起,韩盛(Ralf Hanschen)博士接替韩麦安被任命为斯柯达中国总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及董事会成员。斯柯达中国前总裁韩麦安(Andreas Hafemann)调回德国沃尔夫斯堡大众汽车集团IT部门担任新的职务。

韩盛博士拥有经济学专业背景,2003年加入大众汽车集团,先后在大众汽车集团和斯柯达汽车担任过多个不同的职务,在此之前是斯柯达汽车秘书长。

斯柯达汽车CEO梅博纳(Bernhard Maier)先生表示:“韩盛博士之前的经历和成绩表明,他是接任斯柯达中国总裁的理想人选。我相信,他在斯柯达汽车的丰富经验以及对汽车行业的深刻理解将帮助斯柯达在中国继续取得成功的发展。

而斯柯达中国前总裁韩麦安调回德国沃尔夫斯堡,在大众汽车集团IT部门担任新的职务。

韩麦安先生在任期间,实现了斯柯达在华年销量突破30万辆,巩固了中国作为斯柯达最大的单一市场的地位。通过在全国各地举办品牌日活动,让中国用户和消费者进一步了解斯柯达的品牌文化和产品特性。柯迪亚克的推出以及接下来一系列SUV产品的规划,也体现了斯柯达充分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和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

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Jochem Heizmann)教授感谢韩麦安先生的出色工作,他表示:“自从韩麦安先生2013年上任以来,他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促进了斯柯达在中国的快速发展,为斯柯达在中国这个格外重要的市场实现业务增长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