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大众涉嫌排放门高管将认罪 或判刑169年

2017年07月30日 13:32: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美国地方联邦法庭发言人向媒体透露,涉嫌参与排放丑闻的大众集团高级工程师奥利弗·施密特计划将于8月4日向设于底特律的美国地区法庭认罪。奥利弗·施密特被控犯有11项重罪,可能会面临长达169年的有期徒刑。

奥利弗·施密特是大众汽车环保与工程中心在密歇根州的负责人。今年1月,他在从迈阿密返回德国的途中被捕并被拘留,且被拒绝保释。施密特也是在美国排放调查中被指控的八名现任和前任高管之一,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仍被大众集团聘用。

据了解,施密特被指控犯有11项重罪,美国联邦检察官于今年早些时候表示,他可能面临最多高达169年的有期徒刑。目前,施密特认罪协议的具体条款还不甚明朗。施密特的辩护律师David DuMouchel拒绝就此置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