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车和家与华晨汽车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09月02日 08:44: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7年9月1日,车和家与华晨汽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电动车的研发、供应链、制造等各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


车和家与华晨汽车集团签约仪式现场(左二为华晨汽车集团副总裁邢如飞、左三为华晨汽车集团总裁刘鹏程、左四为车和家创始人及CEO李想、左五为车和家联合创始人及总裁沈亚楠)

作为一家初创汽车公司,车和家致力于打造全新智能电动交通工具,并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出行解决方案,改变用户的出行体验。成立两年来,车和家在整车研发、“三电”系统、智能化系统及软件、自动驾驶系统等关键领域的不断取得突破,产品设计、开发、试制与测试工作稳步推进。

此次车和家与华晨汽车集团的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力争在智能电动车的车辆研发、供应链、制造等方面形成合力。协议的签署为双方勾勒出广阔的合作前景,将在未来助力双方企业战略的高效实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孔司宇 PA00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