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贾跃亭微博祝福法拉第未来员工 与妻子美国团聚

2017年12月25日 18:04: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2月25日,贾跃亭更新微博,文字“Merry Christmas all FFer!”,祝全体法拉第未来员工圣诞快乐。配图则是法拉第员工头戴圣诞帽的合照,图中背景疑似设备厂房以及7辆车。

在FF员工的同时,贾老板也心系国内的乐视汽车员工。有媒体报道称,乐视汽车中国在12月22日召开了一次全员大会,此次会议中乐视汽车公司COO高景深透露,FF融资到位,资金已陆续到账。会议结束后,乐视汽车的员工收到了2016年绩效奖金。一位乐视汽车离职员工在微信朋友圈留言:“都没想到还能发(工资),现在收到了,(公司)在冬至送来这个温暖,虽然迟到一年,但还是爱大乐视,为乐视打Call。”

媒体报道中还提到,FF将实施中美双主场战略,乐视汽车员工将成为FF中国的员工。据了解,乐视汽车接近300名的员工或将会很快转签FF。不过对于融资和员工转签的消息,乐视汽车和FF都未进行官方回应。

尽管仍有不少网友在贾跃亭的微博下留言质疑,但同样有另外的声音在为贾跃亭和他的“dream car”叫好。盛大文学原CEO、火星小说创始人侯小强近日在网上透露,他在美国洛杉矶见到了贾跃亭及其妻子甘薇,并称“FF91惊艳”。

侯小强甚至不惜与网友“对撕”,他在回复网友时说:“我试了车确实感觉很好啊。上千人热火朝天地在研发、生产,这是我亲眼看到的。你们骂我干嘛?他做错的地方自然应该负责,难道他做的车好,我感觉好都不能说吗?我和老贾非亲非故,从刚开始的半信半疑到现在则坚信他的车会成功。”

但在更多网友看来,侯小强的微博暴露了贾跃亭的妻子甘薇的行踪。这一消息令网友对贾跃亭偿还债务的诚意进一步产生了怀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