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戴姆勒重组smart管理层 新CEO近期内公布

2018年05月31日 08:25: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姆勒集团将重组smart品牌的管理层,调整smart品牌的发展方向,为未来在纯电动汽车领域的发展蓄力。

戴姆勒集团已经将电动化作为集团未来发展的核心方向。而当前smart品牌在现任CEO安妮特·温科勒(Annette Winkler)的领导下并未取得较为显著的业绩表现,且发展方向并未完全与电动化路线想契合,因此戴姆勒集团决定调整smart品牌的管理层。温克乐的继任者将在近期公布。

Smart品牌创立于20年前,戴姆勒在创立这一品牌之初希望能够进一步吸引都市消费者,推出停车方便的小型车,但是smart目前已经有近46亿美(折合人民币295亿元),市场表现不甚理想。面对不佳的市场表现,戴姆勒决定将smart转型,未来smart品牌的车型将使用纯电动力。德国本土的分析师认为smart品牌走电动化路线可能是其未来唯一的发展出路。

smart品牌在1998年推出了其首款两门车型,主要潜在消费者为都市年轻人群。最新一代的smart车型与2014年推出,并拥有了全新四门版。smart品牌去年的全球销量为136,000量,表现不甚理想。smart品牌车型目前的对戴姆勒集团的唯一贡献为其平衡了奔驰S级、AMG GT车型的高二氧化碳排放,降低了戴姆勒集团总的乘用车排放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