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合众新能源品牌发布 哪吒首款车三季度上市

2018年06月01日 15:5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6月1日,以“少年中国 合众梦想”为主题的合众新能源品牌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行,合众新能源全新品牌形象和LOGO以及旗下产品品牌--NETA哪吒汽车正式发布。此次,合众新能源还公布了全新概念车EUREKA 01的部分预告图。

合众新能源是最早一批专注并投身于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及销售的企业。3年多的时间,迈出了从0到1的关键一步。在本次发布会上,合众新能源公布了全新的企业品牌LOGO,以全新形象迎接新时代的挑战。合众新能源总裁张勇用三个词概括了企业品牌内涵:实力、梦想、可托付。

合众新能源的品牌英文名称为“HOZON”,全新LOGO创意由神经、树、翼、泉四个自然意象元素组成,代表人工智能AI、勃发成长、动感飞翔、灵感迸发的寓意,表达合众新能源从需求出发,让所有人尽享智慧科技带来的美好出行的愿望。

与品牌LOGO一起亮相的,还有合众新能源旗下首个产品品牌--哪吒汽车,该车也是合众新能源迈向市场的第一款量产车。对于为何取名“哪吒汽车”,合众新能源表示:哪吒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大IP之一,他所具备的勇敢、担当与挑战的特质,与合众新能源的发展与期望相吻合。

据悉,哪吒汽车首款量产车型是一款小型SUV,拥有时尚、科技的外观与内饰,专为年轻消费群体量身打造,计划在今年三季度上市。

在发布会上,合众新能源还公布了全新概念车命名为EUREKA 01,并介绍了全新造型设计理念。新任合众新能源副总裁兼设计中心总经理常冰表示:“我们期望从本源上表达年轻人的自信无畏、强势明确、不容置疑的姿态。”

哪吒汽车全新概念车EUREKA 01,是一款完整表达“自.信.在”设计哲学的作品。稳定的堆叠造型具有四轮四角的特征,不仅充分表达了自信的存在,而且布局上提供了更大、更规整的电池布置空间,为提升整车续航能力提供了保障,让乘用空间更加舒适。内饰空间装备了大量的未来智能新科技,但以更含蓄、更适度的表达,体现科技为人服务的根本理念。该车还独创了“柔性门板”,在传统汽车座椅“坐垫+靠背”双面支承的基础上,增加了第三支承面,打破了将后排左右乘客分离的设计布局,给予其更亲密、更开放的空间关系。

作为第13家获批中国新能源汽车牌照的汽车企业,合众新能源自2014年10月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高品质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尤其在智能驾驶领域,有着一套成熟的研发体系,且已研发出具备L4级别自动驾驶功能的试验车辆。

合众新能源智能制造基地--桐乡智慧工厂已全面竣工。一期投资11.56亿元,一期规划产能为8万台/年。进入2018年,合众新能源连续发力,在人才、企业、品牌、研发、制造、营销等方面取得多项成果,未来其品牌及产品在市场上的反响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