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常州将建东风日产标准生产线 产销规模达12万辆

2018年06月03日 13:47: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6月2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与常州市政府合作协议在市行政中心举行。根据协议,东风有限和常州市政府双方决定对现有东风常州基地的产品定位进行战略调整,新增改造投资10亿,采用东风日产的标准生产线,生产日产品牌车型,使现有工厂达到12万辆的产销规模。与此同时,充分发挥常州市经济发展水平高,周边拥有完善的乘用车零部件配套体系等便利条件,通过持续努力,将常州打造成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在华东地区的重要战略基地。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尤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周先鹏、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副市长梁一波等出席签约仪式。

汪泉代表常州市委、市政府向项目正式签约表示祝贺。他说,东风公司是直属国资委的大型企业集团,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是东风公司与日产汽车公司战略合作携手组建的大型汽车合资企业。常州地处长三角几何中心,经济比较发达,交通十分便捷。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战略布局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常州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常州基地的改造。

尤峥在讲话中表示,长期以来,东风公司和常州市都非常重视常州东风事业的发展,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基础。此次对常州基地的升级改造,是基于东风公司优化事业布局的战略考量,进一步盘活东风有限常州存量资产。此次签约,既体现了常州市对东风事业发展的坚定信心,也承载着对东风有限事业发展壮大的共同期待。投产后的常州工厂,将进一步扩大东风有限产能规模,优化产能结构布局,更好更快地满足消费者需求。常州工厂也将更好利用东风有限资源,发挥优势,为常州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