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东风风神人事大调 张祖同兼任总经理

2018年07月27日 10:23: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7月26日,东风乘用车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大会宣布了领导班子调整决定。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祖同兼任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刘洪任东风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不再担任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职务。此外,此次调整还涉及另外五位高管。


张祖同

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颜宏斌接替李炜任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负责东风风神品牌的市场营销工作;原东风本田新车型中心部长曹东杰将调任东风乘用车公司,负责生产制造工作。

谈民强不再担任东风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职务;周德任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炜不再担任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另有任用。

东风方面强调,此次干部调整旨在配齐配强东风乘用车公司领导班子,加快推进和完善全价值链体系建设,为实现东风风神三年振兴计划奠定坚实基础。


李绍烛

对于此次人事变动,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表示:“这次对东风乘用车公司领导班子的调整,是东风公司为推进和落实公司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根据东风乘用车公司发展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公开信息显示,张祖同1991年起历任东风汽车公司副总工艺师,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商用车发动机厂第一副厂长、厂长,东风汽车公司战略规划部副部长;2016年6月,出任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算上此次兼任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张祖同在今年年内岗位三度调整,前两次分别是1月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3月,接替现任兵装集团第一副总经理的刘卫东分管东风乘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