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特斯拉表示八月份要实现周产量6000辆Model 3

2018年08月05日 11:28: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晨夕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六月底的时候特斯拉终于完成了每周生产5千辆Model 3的目标。而这次马斯克又放话,称将在八月份实现周产量6千辆Model 3。如果特斯拉能继续按照这个生产节奏前进的话,每个季度就能生产超过7.2万辆Model 3。据悉,马斯克宣布了新目标之后,投资者都非常满意,而特斯拉的股价又创新高。

特斯拉希望能在2018年的第三季度生产5万到5.5万辆的Model 3,也就是说周产量一定要保证在4167辆和4583辆之间。而一旦周产量达到6000辆的话,特斯拉就可以进入下一个发展阶段,也可以交付更多的车给已经下了订单的顾客。第二季度的时候,特斯拉仅交付了18499辆Model 3,远远不够已经接受的订单,更不能将特斯拉从亏损中解救出来。

埃隆·马斯克表示:“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将通过改进现有的生产链,以及开展针对性的调整以解决瓶颈问题,以加快生产力。马斯克还称自己在工厂里待了很多天,为的就是解决如何加快生产速度的问题。而如此追求速度是否会以牺牲产品质量为代价,还需要时间来观望。

虽然特斯拉的发展并不是一帆风顺,甚至目前还未盈利,但马斯克仍很有信心。他还公开表示,如果有可能的话,将尽力实现周产量1万辆Model 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