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庆15 周年:东风有限给中期计划加“绿色补丁”

2018年08月08日 15:48: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国内主力合资车企之一,日产东风的合资车企——东风有限已经迎来了15周年。为了庆祝在中国市场取得的成绩和回报市场的诚意,东风有限在8月8日发布了东风有限绿色2022计划。对比今年2月份东风有限发布的TRIPLE ONE的2022中期事业计划,此次绿色计划像是在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责任方面的补丁版本。

例如,在中期计划中,东风有限展示了市场和产品方面的雄心:在2022年在中国销量要从2017年的152万辆,实现超过100万辆的销量增长目标,达到260万辆;投放40余款新车型,包括20款电动化车型。其中,东风日产进入合资TOP3,投放15款新车,经销商从750家扩展到1000家;东风启辰,投放10款新车,经销商从265家扩展到500家;东风英菲尼迪投放5款新车,经销商从126家扩展到200家。

而绿色计划则强调了:电动化、降能耗、减排的可持续发展和未来5年内投资7000万履行社会责任。

划重点:

绿色产品:引入20款新能源车,电动汽车将占所有东风有限旗下汽车销量的30%,落实四大品牌全面导入智行科技,并实现关键电动化零部件100%国产化。

绿色制造:投资10亿,升级涂装生产线

资源循环利用:导入日产的先进电池再生、回收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