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福特坚持缩减成本 未来车型平台缩减至5个

2018年08月11日 13:45: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公司表示将继续执行前任CEO阿兰·穆拉利制定的“一个福特”计划,通过精简车型平台数量、节约运营成本来实现盈利能力的提升。

根据福特目前CEO马克·菲尔兹的计划,福特公司将在未来五年节约运营成本255亿美福特公司此前根据“一个福特”计划将旗下车型平台数量从30个缩减至9个,福特希望在未来五年将旗下车型平台数量缩减至5个。福特公司产品研发以及采购总监表示福特公司并未背离“一个福特”计划,福特希望能够进一步节省运营成本,提升盈利能力。

福特公司表示,未来福特将保留后驱/四驱、前驱/四驱、商用车、后驱/全时四驱、纯电动/新能源五个平台。同时为了节省成本,福特表示车型与技术开发的研发成本也需要降低,预计在未来五年内缩减70亿美元,较现在水平降低20%。通过缩减平台,福特公司未来的工程研发与生产效率将提升20%到40%。对于旗下车型的类型,福特公司希望能够将未来发展的重点放在轻型卡车方面。目前福特旗下的F系列皮卡在美国市场销售持续火爆,使得福特公司备受鼓舞。在北美市场,福特将逐渐取消传统的轿车,造型设计和性能均十分出色的多用途车将是发展的重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