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工信部发文:272款新能源车型或将告别免征购置税政策

2018年09月04日 17:47: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9月4日,工信部发布关于拟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名单的公示。公示涉及比亚迪东风等多家知名车企旗下车型。

公示中称,将根据《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公告2017年第172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公告》(公告2018年17号)相关要求,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实施动态管理。

去年7月《目录》(第十一批)发布起至今年8月底,无产量或进口量的车型共计272款。如果在9月10日之前,没有递交书面或传真、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这些车型将从《目录》撤销。

以下是相关车型名单:

昨日,工信部发布了关于对拟上报《特别公示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第1批)》企业清单进行特别公示的通知。通知拟将停止生产新能源汽车产品12个月及以上的企业名单上报工业和信息化部,涉及车企需在9月9日公示期结束前及时补充数据,如果未能通过工信部的核查将被撤销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

工信部两日内发布两则通知,可见对针对新能源汽车的管理正在收紧。伴随补贴门槛的抬高以及双积分政策的逐步过渡,行业将进一步转向规范、有序的发展路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