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前劳斯莱斯设计师贾尔斯·泰勒有望加盟一汽红旗

2018年09月04日 18:30: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近日,有媒体称前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即将加盟一汽红旗品牌,任职后将直接向董事长徐留平汇报。虽然,尚未得到当事双方确认,但从红旗的战略规划及定位来看,消息可信度较高。

贾尔斯·泰勒1992年毕业于著名的伦敦皇家艺术学院车辆设计专业,并在多家知名车企供职多年,包括负责雪铁龙Xsara车型设计以及C3 概念车设计;此后在出任捷豹核心设计师的13年中承担了XJ和XK等一系列车型的设计;2012年泰勒出任劳斯莱斯设计总监一职,并领导了魅影(Wrait)、曜影(Dawn)、幻影(Phantom)、以及备受期待的首款SUV库里南(Cullinan)等车型的设计工作。

今年6月,泰勒于正式对外宣布离职,外界揣测可能是由于电动化概念车的设计思路与劳斯莱斯高层理念不合。

这在红旗的战略规划中,新能源汽车也至关重要。红旗首款电动紧凑级SUV E-HS3也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并计划明年开始示范运行燃料电池汽车,2020年推出首款基于FME平台打造的电动车,在2025年全系推出15款电动车。

国内已经有不少设计师成就品牌形象的先例,如皮埃尔之于长城、艾格之于比亚迪、邵景峰之于荣威一汽在红旗身上压下了豪华品牌复兴的赌注,然而设计固然至关重要,但想要真正令红旗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泰勒至多是功臣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