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家族基因再升华 实拍吉利远景SUV

2016年07月01日 09:57:3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外观上家族特征十分明显

“老车长谈”,我们要说的是在前不久,刚刚对全新远景SUV进行了全方位静态评测,相信大家和我们一样对它有一定的了解,甚至是期待!那为什么我们现在还要再对它进行一次静态体验呢?因为,今天我们所看到的远景SUV是量产版,配置程度及外观细节等也都是最终版本。这样岂不是在它上市之前,就有一次能提前了解量产的远景SUV的机会吗?!

外观方面,新远景SUV采用了吉利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了和博越相同的水滴涟漪式前脸设计,依旧充满了中国古典素,而其下格栅造型则源于玉如意的创意理念。不得不说,当我第一眼看到远景SUV时就被它的传统时尚气息所吸引,这算是它改革成功吧!

内饰更具品质与豪华

不光外观上的全面革新,全新远景SUV在内饰方面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动感时尚的设计元素,不禁让人看过之后感到舒适心仪,而且细节方面的处理也算是相当上心,亮色的细长镀铬条做工精致,使用恰当,整体品质感得以显著提升。

 

空间宽裕舒适,动力丰富充足

空间方面,全新远景SUV采用了打孔式设计的双色真皮座椅,无论是视觉豪华感,还是乘坐感受都达到了同级别车型中的上游水准。而车内所装备的储物格数量并不算多,但是每处空间足够我们日常使用。

 

 

 

 

新车在动力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了两种动力组合系统。其中,1.3T+CVT称之为高效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33Ps),最大扭矩185Nm,厂家公布的油耗为6.3L/100km。而另一套则是1.8L+5MT经济动力组合,采用了爱信的变速箱,可靠又经济。

编辑点评:从市场定位上看,全新远景SUV的出现无疑是丰富了适用人群,与同级别同品牌车型博越形成组合式销售模式,也进一步迎合了市场需要。作为吉利汽车今年的第三款上市车型,远景SUV与博越、帝豪GS共同完成了紧凑级SUV的产品线布局。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新设计,但它细节上仍然能看到老前辈GX7的影子。而新车的整体品质感也随着全新家族式设计得以升华,我们期待着它上市后的价格是不是更亲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