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将推M2 CSL 最大功率可达308千瓦

2016年07月01日 11:23:3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蕊

在轻量化跑车行列中,宝马M2已于今年正式进军高性能车市场,并且在现有基础上推出性能更强的版本。网通社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宝马将以现款宝马M2为基础,从而推出M2 CSL。虽然新车搭载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动力大幅提升了15%,以竞争保时捷卡曼。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M2 CSL将搭载3.0升排量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并且采用涡轮增压的进气方式。新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308千瓦,相比现款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幅度近15%。而在传动系统中,新款M2 CSL则有望匹配六档手速变速箱以及后轮驱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款M2 CSL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调整,并且更为轻量化。新款车型将配备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尺寸更大的进气口和红色铝合金轮毂。其中,尺寸更大的后扰流板可有效增强新车在高速行驶时所获得的下压力,提升行驶稳定性。

作为高性能轿跑车,新款宝马M2 CSL将竞争目标瞄准为保时捷卡曼GT4。就动力方面而言,相较于保时捷卡曼GT4的发动机功率(283千瓦),新款宝马M2 CSL则拥有更强的动力输出,发动机可爆发出308千瓦的最大功率。与此同时,更为轻量化的设计也使新款宝马M2 CSL具有更强的操控特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