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大切诺基75周年致敬版 让情怀延续

2016年07月02日 12:53:32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作者:潘洪瀚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Jeep至今已经有75周年历史,是一个诞生于1941年,经历过二战洗礼,一直打造纯正SUV的品牌,用实力让情怀一直延续下去。顺势推出大切诺基75周年纪念版,以全新专属设计和出众的内在实力致敬专业,旨在带来更独具品牌底蕴的高端品质感。

外观:致敬版专属装饰件

致敬版外观整体与其他版本大切诺基差别不大,不过仔细观察会发现,中网格栅、前下保险杠、轮辋位置采用金属橘边做装饰,在侧面上还有专属的75周年荣誉徽章,展现独一无二的专属地位。

内饰:色调灵感来源于二战北非战场

致敬版内饰布局与其他大切车型相差不大,内饰有两种色调,灵感来自二战时期的北非战场,彰显其军工出身显赫身份。座椅印有75周年专属徽标,并且以橘色缝线作包边。

空间: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

    大切诺基座椅按照欧美人的身材都设计得非常宽大厚实,在庞大车身里保证最大乘坐舒适度。

动力:致敬版配有两款发动机

致敬版搭载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实拍车型为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转速下释放强大的扭力。另外根据用户调研,把以往电子挡把替换为机械挡把,减少误操作几率。

编辑点评:大切诺基致敬版的推出,一方面彰显自身品牌荣誉历史,另一方面扩大自身在纯正SUV市场的影响力。对于Jeep死忠粉丝来说,能够拥有这么一台限量周年纪念车型是他们最大的兴奋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