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 fortwo敞篷版7月6日将正式上市

2016年07月04日 10:31:5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北京奔驰官方了解到,smart fortwo敞篷版将于7月6日正式上市,并搭载两款发动机。据了解,smart fortwo敞篷版采用一套电动伸缩的软顶敞篷设计,完全打开仅需12秒完成。

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的长宽高分别为2690/1660/1550mm。车顶结构方面,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车顶采用了帆布材质的可伸缩软篷,只需12秒即可打开。此外,软顶结构面积为1.8平方米,比老款更大,材质采用了高耐光聚丙烯织物,聚酯/棉进行混合,中间辅以橡胶层,总厚度为20mm。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smart fortwo敞篷版车型根据全新smart fortwo普通版车型打造,但是比现款的smart fortwo敞篷版要更加美观。

内饰方面,该车内饰拥有纯黑色和黑白相间两种颜色可选。“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句话用在这里最合适不过了,该车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的空调出风口保持了smart原有的特征。另外,该车中央大屏被椭圆形线条包围,显得十分具有活力。

动力方面,新一代smart fortwo敞篷版车型搭载一台1.0L三缸汽油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最大输出功率为44kW(60Ps)和51kW(70Ps)。另外,新车还搭载一款0.9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6kW(90Ps),峰值扭矩135Nm。

编辑点评:全新smart fortwo推出敞篷版不足为奇,因为历代车型都会推出敞篷版车型,所以全新的smart fortwo也不会例外,其预计售价有望与现款车型保持持平,并预计会推出性能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