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巴黎车展亮相 雷诺将推新跨界轿跑SUV

2016年07月04日 10:39: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雷诺计划将于今年10月份巴黎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轿跑SUV车型。据了解,与其他跨界SUV相同,新车同样融入溜背式设计,未来定位与马自达CX-4相同。

雷诺全新轿跑SUV假想图

与此消息同时流出的还有一张该轿跑车型的假想图,但假想图呈现的仍然是部分概念性的元素。新车A柱采用了更为夸张的流线型设计,尾部溜背式设计效果明显。而侧面的线条设计一定程度上体现出一种肌肉感。这款车未来或将与马自达CX-4竞争市场。动力方面,据悉,该车除了会推出常规动力版本之外,还会有纯电动车型可选。有关该车的更多消息请关注爱卡汽车的后期报道。

东风雷诺科雷嘉

编辑点评:从科雷嘉到今年北京车展上发布的全新科雷傲,我们看到雷诺旗下的SUV车型在外观上已经进入一种全新的年轻且富有活力的设计理念。而且从目前世面上包括马自达CX-4在内众多轿跑SUV车型大多都是以颜值来征服消费者,而雷诺这款轿跑SUV如何在造型上赢取年轻消费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