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将推350款纪念车型 皆独一无二

2016年07月04日 17:04:31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作者:郭睿

法拉利日前宣布,为庆祝品牌诞辰70周年,法拉利将推出共计350款纪念版车型,这些车型将筛选法拉利历史上70款具有代表性的经典车型的设计素,然后分别基于California T、488 GTB、488 Spider、F12berlinetta以及GTC4Lusso车型打造,所以每一款纪念版车型都是独一无二的。纪念版车型将在今年巴黎车展推出。

为了筛选出最具代表性的70款经典车型,法拉利在今年6月的时候召集了一百位法拉利车主及收藏家共同参与了讨论。法拉利总裁Sergio Marchionne表示,筛选这些车型是他遇到过的最艰难的决定。

最终,筛选出的这70款车型的设计元素将分别应用在California T、488 GTB、488 Spider、F12berlinetta以及GTC4Lusso五款车型上,u并且每台车都会有着自己独特的元素,所以总数350款每一台都与众不同。Sergio Marchionne认为,车迷会很喜欢这些纪念版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