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驱轿跑只有奥迪可选?这辆车说绝不

2016年07月04日 17:21:04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说起四驱的轿跑车型,很多人只会想到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的奥迪车型。然而很少有人关注定价为21.98-29.28万,搭载全时四驱系统的斯巴鲁-力狮!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力狮的车主们有对它什么评价。

基本资料

指导价:21.98-29.28万

车身长宽高:4807*1840*1500mm

轴距:2750mm

动力:2.5L+CVT/2.0T+CVT

车主一

购买车型:2.5L 全驱风尚

裸车价格:20.98万

值得表扬的地方:

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发动机,过弯的极限较高,而且可以尽情踩油门!这是哪些前驱车很难做到的。车身不算太长但是空间真的挺大。

外观很大气也耐看,我的车开了2800公里,平均油耗是7.9L,对于一款四驱车型来说,你们说省不省?

尚有不足:

零部件太贵,4S店要价太高。风燥、胎噪比较明显,时速过了100公里后,是隔音性的分水岭。

车主二

购买车型:2.0DIT 全驱极致版

裸车价格:28.28万元

值得表扬的地方:

动力强劲!油门相当灵敏,初段加速很冲,推背感明显,时速去跑到140公里后提速就变得慢一些。

力狮的坐姿是比较高的,把座椅调到最高很有开SUV的感觉!还用空间和舒适性都是挺好的。

尚有不足:

我觉得刹车并不够线性,我现在想去改装一套刹车系统了。内饰设计有些保守了,你觉得呢?

编辑点评:

2.0T的力狮动力很强,配合调教比较灵敏的CV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8秒左右。而全系采用了全时四驱,让它的操控极限不错。虽然小众进口车型零件贵的问题它也有,不过我还是挺推荐这款车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